1
windows iis6.0 、7.0添加网站

1、打开IIS管理器,“网站”右键,新建-> 网站

image.png

2、打开创建向导,继续“下一步”

3、网站描述,一般我们写网站域名,它是网站在IIS里面的标示(名称)。

4、IP地址一般设置“全部未分配”,这样有个好处:万一主机变动了IP,你不需要去IIS里面设置,只需要修改下域名解析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有多个IP,也可以为不同的网站指定不同的IP。端口一般为80,Web服务标准端口。主机头那里写你网站的域名,继续,下一步。

image.png

5、设置网站文件的路径,建议将资料放在D盘,如图为“d:\wwwroot” 通过“浏览”选择,也可以直接输入。

6、如图设置,不同类型的网站设置不同的权限。静态页面只需要读取就可以了。

image.png

7、添加完成后,我们在d:\wwwroot 创建一个文件index.htm 用记事本打开,写入测试文字。

 

注意:常见的设置选项

image.png

 

其他参考链接: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181c3e055882c152ff15378.html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46ae18505eda31149f28c01.html

一个站点添加多个域名: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3c78d647868813c4c85f53f.html

iis7.0添加网站: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065b3b6e5becdbecff8a4d5.html



这条帮助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未解决

提交成功!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很抱歉未能解决您的疑问。我们已收到您的反馈意见,同时会及时作出反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