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主机ISAPI程序安装

说明

ISAPI

ISAPI即Internet Server 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是微软提供的一套面向Internet服务的API接口,它能实现CGI能提供的全部功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如提供了过滤器应用程序接口。ISAPI 服务器扩展是可以被 HTTP 服务器加载和调用的 DLL。Internet 服务器扩展也称为 Internet 服务器应用程序 (ISA),用于增强符合 Internet 服务器 API (ISAPI) 的服务器的功能。ISA 通过浏览器应用程序调用,并且将相似的功能提供给通用网关接口 (CGI) 应用程序。

ISAPI筛选器

ISAPI 筛选器是在启用 ISAPI 的 HTTP 服务器上运行的 DLL,用以筛选与服务器之间来回传送的数据。该筛选器注册事件的通知,例如登录或 URL 映射。当发生选定事件时,筛选器被调用,并且您可以监视及更改数据(在数据从服务器传输到客户端或相反的过程中)。可以使用 ISAPI 筛选器提供增强的 HTTP 请求记录(例如,跟踪登录到服务器的用户)、自定义加密、自定义压缩或其他身份验证方法。

注意

  • 如果您不能确定ISAPI的用途,请不要进行任何设置,以免导致您的网站不能正常运行。
  • 最多只能10个ISAPI设置。
  • ISAPI程序可使用FTP工具传到FTP根下/others/目录下。

操作步骤

  1. 登录八艾云控制台->云虚拟主机->管理云虚拟主机。

    image.png

  2. 选择需要安装ISAPI程序的云虚拟主机,点击管理,进入主机详情页。

    image.png

  3. 在操作管理中点击ISAPI程序安装按钮。

    image.png

  4. 填写ISAPI程序信息。

    image.png


这条帮助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未解决

提交成功!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很抱歉未能解决您的疑问。我们已收到您的反馈意见,同时会及时作出反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