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管理虚拟主机

查看主机列表

当创建主机成功后,可在虚拟主机列表中查看到您所购买的主机,主机过多时,可通过页面内的搜索功能快速定位您的主机。

image.png

主机名称

为了帮助用户管理多个主机,可以为每台主机配置不同的网站名称。

image.png

主机状态说明

主机状态包括:运行、停止和已过期3种。

  • 运行:代表主机正常运行。

  • 停止:指主机已被关闭,主机内的站点无法访问。

  • 已过期:指主机已超过购买时间,需要进行续费操作,48小时内无续费操作,主机将被删除释放。

主机详情

  1. 点击管理可进入主机详情页面,详情页内除了展示主机的基本信息,亦可对主机直接操作。

    如: 域名绑定、FTP 管理、重启主机、默认首页设置、404错误页面、脚本错误设置、MIME类型设置、ISAPI程序安装、301重定向、PHP版本设置、.NET版本设置、程序池切换、伪静态。

  2. 在创建主机成功时,八艾云将为每个主机提供一个免费的临时域名,该域名仅作为调试网站使用,为不影响你网站的正常访问,请尽快绑定你自己的域名。

    image.png


这条帮助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未解决

提交成功!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很抱歉未能解决您的疑问。我们已收到您的反馈意见,同时会及时作出反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