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PUSH虚拟主机过户

说明

八艾云支持云虚拟主机PUSH功能即过户功能,可将云虚拟主机PUSH给指定用户。可带价PUSH,收到PUSH请求的用户在接收云服务器的同时,系统会扣除接收方的款项,同时扣除相关手续费,然后将款项打到发送方的账户下。

  1. 若云虚拟主机离到期时长在一个月内,禁止PUSH

  2. PUSH最低交易金额为10元,交易手续费为索要金额的3%

  3. 接收方未接收前,发送方可以随时撤回带价PUSH,云虚拟主机接收成功后,发送方不允许撤回操作

  4. 一旦虚拟主机PUSH发起成功,有效时间为5天(5 x 24小时),在5天内未接收的,带价PUSH将失效

  5. PUSH成功后可选择清空或不清空主机或数据库,请确认您已备份好站点及数据库文件

操作步骤

  1. 登录八艾云控制台->云虚拟主机->管理云虚拟主机。

    image.png

  2. 选择需要进行PUSH操作的云虚拟主机,点击管理,进入主机详情页。

    image.png

  3. 在更多操作中选择PUSH。

  4. QQ截图20201116094335.jpg

  5. 填写PUSH信息及设置PUSH金额。

    image.png

  6. 可在云虚拟主机->过户->发送PUSH中查看到已发送的云虚拟主机PUSH,取消操作亦在此页面。

    image.png


这条帮助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未解决

提交成功!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很抱歉未能解决您的疑问。我们已收到您的反馈意见,同时会及时作出反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