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Windows Server 2003远程断开注销解决办法

1、按【Win+R】快捷键-【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会话把"为断开的会话设置时间限制"改为"未被配置"。

2、如果通过上面的操作,还是出现程序自动退出,再进行以下操作:开始-->运行-->tscc.msc 连接-->RDP-Tcp右键属性-->会话把这里面的替代用户设置的设置都改为“从不”,并且把“从不”勾选。

3、按【Win+R】快捷键-【运行】输入【secpol.msc】点击确定,展开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将microsoft网络服务器:当登录时间用完后自动注销用户,改为“已禁用”。和microsoft网络服务器:在挂起会话之前所需的空闲时间,改为99999,禁止此策略。

 

小提示:如果服务器的任务管理器发现有多个会话,主要是因为未安正常的方式断开连接,断开方式:当您登录远程服务器后,在退出的过程中,不要直接点击远程桌面程序的那个“×”,而是在远程服务器的桌面上,点“开始--关机--断开”



这条帮助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未解决

提交成功!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很抱歉未能解决您的疑问。我们已收到您的反馈意见,同时会及时作出反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