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有什么值得选择的优点?

发布时间:2021/3/5 21:55:57
香港云服务器

我相信,服务器对于每一个IT行业的工作者来说都会相当的熟悉。其实在服务器的选择上面,永远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细节问题,选择一个各方面都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往往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不如今天我们就来看下,香港服务器有什么值得选择的优点

一.免备案

在国内,为加强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我国法律规定,服务器是严格要求必须备案的,备案流程相当繁琐。如果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备案的话,网站还会面临被关闭的可能。但是香港服务器,不受我国工信部监管,所以不需要备案就可以无限制的进行随意的使用。

二.IP方面

由于我国的IP资源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短缺的,需要共享IP,这样的话就会使自身的安全系数降低。对于香港服务来说,它的IP资源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这样就极大程度上规避了这方面的危险系数。

三.价格方面

相对于我国来说,境外服务器价格相对更实惠,服务器的稳定性更高。因为国外服务器市场相对来说,比较的成熟,所以价格也相对更便宜。但是它的网络架构整体还是比较高的,稳定性上面也很有保障。

其实,由于国外服务器在技术上的成熟,给它们提供了绝对优势,服务器的一些配置上面就会十分全面,服务也十分完善,考虑的十分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