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云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1/3/8 9:48:54
香港云服务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云计算技术也越来越普及,进而对传统业务托管模式的冲击愈发强烈,很多企业和开发者也将业务转向云服务器。那么,云服务器是否真的比物理服务器好?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云计算技术也越来越普及,进而对传统业务托管模式的冲击愈发强烈,很多企业和开发者也将业务转向云服务器。那么,云服务器是否真的比物理服务器好?物理服务器就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硬件,有独立的CPU、内存条、硬盘,这种服务器浪费率很高,有的买一台里面的资源用不完是浪费,不够用也只能再买一台或采购硬件来扩展资源,总之成本高,浪费率高,不够划算。所以,这种方式现在也逐渐被抛弃。云服务器就是将多个传统的服务器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的超级计算机,这个超级计算机里有多个类似独立服务器的部分,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给予其使用。由于可以按需付费,并且可以弹性伸缩,所以成本低廉,是现在很多企业倾向于选择的一种方式。物理服务器与云服务器的差别

1使用性:

实用性与易用性方面,云主机会比较有优势

2、性能以及拓展:云主机是一个云,一个虚拟的技术,用户在选择升级时自主性好,

而服务器租用一般是有IDC公司提供升级,升级的空间相比而言比较小,而服务器托管则是由客户选择所购买服务器的拓展性决定的,因此在最初购买时就要考虑升级的拓展性,对用户群体的要求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