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站群服务器」为什么一直大受用户好评?

发布时间:2021/3/19 10:46:51
香港云服务器

越来越多的企业专门建立多个网站来销售自己的产品,许多个人站长也会选择建立站群来做个人业务,这就需要「站群服务器」。因此,这就是为什么集团服务器租赁很受欢迎的原因。让我们来看看租用站组服务器的优势。


为什么多ip站群服务器租用一直大受用户好评?


  租用多ip站群服务器的优势:


  1、便于搜索引擎收录


  「多ip站群服务器」的优势是每个网站都有一个独立的ip,这样搜索引擎会比较看重,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也会提高。


  2、 多ip站群服务器拥有大量独立IP


  多ip站群服务器拥有大量独立ip,有的数量多的达到两百多个,因为ip资源丰富,而且都是独立的,对站群优化有着很大的作用,所以备受站长们的青睐。


  3、多ip站群服务器更利于优化


  多ip站群服务器指的是针对站群优化用户开发的服务器,用户租用服务器来放置多个网站,很多用户为了在线上增大曝光会选择优化多个网站。因为主要是针对网站优化的服务器, 所以在优化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4、多ip站群服务器有利于网站权重提高


  多IP站群服务器,可以大大降低同一IP上的网站数量,如果网站数量在128以下,还可以每个网站分配一个独立IP,从而可以减少网站之间的分权。


  5、不易遭受其它网站的牵连


  因为都是独立的ip,所以每个网站都是独立开来的,互不干扰,假如一个网站受到了惩罚,其他网站也不会受其影响。


  6、多ip避免封杀网站受影响


  如果一个ip放多个网站,就会被认为是作弊现象。如果在这个IP上放了多个网站的话,那么一个网站不会被收录,其它放在此IP上的网站都不会再被收录,这是网站就会出现全面封杀的现象。


  7、多ip站群服务器搜索引擎惩罚的风险


  所谓站群,就是网站的数量比较多,所以才称为“群”。所以,就需要很多个独立ip来放置,才能把每个网站独立开来,才不会被搜索引擎视为是垃圾网站,而多IP站群服务器大恰好满足这样的需求。此外,当站群中一个网站被惩罚时,也不会殃及到站群中的其他网站,即使被惩罚的网站所在的IP被封也没有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