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海外服务器」为什么云服务器选对区域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1/3/20 9:59:53
香港云服务器

「海外服务器」为什么云服务器选对区域很重要

  在 2020 年,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寻找云服务器来托管其核心业务平台。然而在考虑云计算环境时,您很容易理解为你的数据和应用部署在云端,从而忽略云服务器部署区域和位置的重要性。的确,使用云服务器,你可以将应用和数据部署在云环境中,并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移动到当时需要数据的任何地方,您可以有效地远程访问它。毕竟,迁移到在线存储,在本地释放空间和资源是云的显着优势之一,但是云服务器的区域同样关键。

  一、 性能和延迟问题

  使用云服务器来部署应用和数据,确实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但除了简单的性能考量之外,在距离你的用户群体更近的云服务器通常具有更低的延迟,从而带来更好的云性能和访问体验。例如,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可通过中国电信双向 CN2 线路提供更快速度的高速回国体验,无论中国大陆、香港还是东南亚广泛客户群均可体验高速访问。

  二、数据保护和合规性

  请务必记住,数据具有法规和合规性义务,这对于选择您的云服务提供商和云存储位置的选择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确实,很明显,云服务器可以为公司提供数字化业务数字化的机会,从而减轻其增加的法规、合规性、测试和安全性成本。在各种数据保护法规的背景下,选择云服务器区域时,应注重查看该云服务器是否具备完善的数据保护机制,以规避各种数据泄露带来的潜在风险和威胁。

  三、高度管制行业的数据存储

  数据存储的位置不仅是区域考虑因素,对于高度管制的行业中的企业来说,这也是一个特别的考虑因素。例如,在金融服务中,金融行为监管机构将重视云服务外包给企业的责任。正规的云服务器供应商应当与用户达成数据保护相关协议,并规范化数据的存储、处理和管理流程。你应当确保你的云服务器供应商具有严格且周密的数据存储和传输环境。

  四、选择本地云服务器供应合作伙伴

  对于许多企业而言,选择能够提供本地数据存储并带来数据利益的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至关重要。在香港地区,很荣幸地成为真正具备 OpenStack 自主研发能力的云服务器供应商之一,我们为亚太地区广泛的企业级用户提供尖端资源,并利用我们优质的云服务器来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随着云服务器业务的飞速增长,我们最近在美国洛杉矶地区启动了新的云服务器节点,以扩展美国和欧洲地区的云计算服务。并且,我们将美国云服务器节点与香港数据中心实现直接互连,可以更加快捷地亚洲和美洲数据交换。通过提供卓越性能的香港 / 美国云服务器,我们能够为更加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性能优势、低延迟,并使位于香港、美国的企业能够满足本地端点安全性和合规性要求。

  正如分析所表明的那样,对基于云的服务的需求只会在未来有所增长。因此,在选择下一个云解决方案提供商时,重要的是要事先计划。您可能需要考虑以下问题:我的数据将存储在哪里 ? 能否提供我需要适应和发展并满足当前和未来业务需求的性能、合规性和灵活性 ?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这些问题的答案至关重要,就像选择房屋一样,对于云存储而言,这一切都与区域、位置和节点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