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建站为什么要选择香港VPS?原因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1/4/26 10:15:36
香港云服务器

对于有在做网络推广的企业来说,企业网站想要让互联网用户看到,就需要购买虚拟服务器,将网站数据放在虚拟服务器上。不少企业在选择VPS时不知道如何选择,如果你想要享受到优质VPS,那就选择香港VPS,主要会到来以下的两个好处!

1、网站不需要备案就能上线

不少企业领导一直以为说网站正式上线还需要对网站进行备案,这需要浪费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你选用香港VPS主机之后就不需要担心备案问题,直接网站数据上传上去,你就能够访问网站。为客户解决了备案难、备案时间长、备案过程复杂等问题。如果企业急着上网站害怕备案慢,选择香港服务器准没错。

2、访问速度快

很多人以为说香港服务器速度没有国内快,那是他们没有认真去了解,香港服务器访问速度是特别快,是不会造成网站加载速度慢,导致用户流失这种现象。并且香港服务器还是国际线路,就算企业有国外用户也不需要担心,国外用户访问你网站速度还是非常快。

通过上面这两个点相信大家就知道,香港VPS服务器好处了吧,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有时候国内备案审核比较严格,网站内容迟迟不能通过备案,影响到企业网络营销,因此选择香港服务器还是非常不错选择。目前香港服务器租用还有优惠,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