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搭建网站访问时几种常见的错误提示

发布时间:2021/5/23 14:58:23
香港云服务器

403错误

含义:服务器上文件或目录拒绝访问。

子类:403.1-403.16

网页提示:403 Forbidden

403错误是一种在网站访问过程中,常见的错误提示,表示资源不可用。服务器理解客户的请求,但拒绝处理它,通常由于服务器上文件或目录的权限设置导致的WEB访问错误。


404错误

含义:链接指向的网页不存在

网页提示:404 not found

是WWW网站访问比较经常出现的错误。404页面就是当用户输入了错误的链接时,返回的页面。HTTP 404 错误意味着链接指向的网页不存在,即原始网页的URL失效,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很难避免。

比如说:网页URL生成规则改变、网页文件更名或移动位置、导入链接拼写错误等,导致原来的URL地址无法访问;当Web 服务器接到类似请求时,会返回一个404 状态码,告诉浏览器要请求的资源并不存在。


500错误

主要原因:由于IWAM账号的密码错误造成

网页提示:500 SERVER ERROR

500服务器内部错误(Internal server error)主要是由于IWAM账号的密码错误造成的。该错误说明IIS服务器无法解析ASP代码,访问一个静态页面试试是否也出现这个问题,如果访问静态页面没问题,那就要分以下几种 情况来分析了: ① 你是否改变过计算机名称。 ② 站点所在的文件目录是否自定义了安全属性。 ③ 安装了域控制器后是否调整了域策略。如果是其中的一种情况,请一一将 改变的参数设置回来看是否解决问题。 如果静态空间也无法访问,则说明解析还没生效。


503错误

作用:拒绝某些客户端的连接

网页提示:503 Service Unavailable

503状态码是服务器出错的一种返回状态。由于临时的服务器维护或者过载,服务器当前无法处理请求。这个状况是临时的,并且将在一段时间以后恢复。如果能够预计延迟时间,那么响应中可以包含一个Retry-After起头用以标明这个延迟时间。如果没有给出这个Retry-After信息,那么客户端应当以处理500(Server Internal Error)响应的方式处理它。注意:503状态码的存在并不意味着必须在服务器过载的时候使用它。某些服务器只不过是希望拒绝某些客户端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