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租用哪里便宜

发布时间:2021/5/24 19:17:29
香港云服务器

服务器租用哪里便宜?市场上提供服务器租用的厂商有很多,目前比较知名的有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及八艾云云等等,在这些知名品牌服务器商,服务器性能、安全等都是有保障的。所以,选择一家适合自身需求的,而且性价比高的就好。


举例来说,八艾云云服务器配置为 1核/1G/10G(数据盘)/40G(系统盘)/5M带宽/香港多线,一个月价格19元。





香港云服务器,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v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vCPU和内存, 支撑业务的持续发展。具体云服务器租用的费用,可到西部数码网站查询。


在众多云服务器商中,推荐租用八艾云的云服务器,19年行业经验。八艾云云作为国内较早提供云服务器应用的服务商之一,成本控制良好。云服务器租用年付可享更低折扣,购买的时间越长,折扣力度越大,折算到每个月的实付费用也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