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云虚拟主机怎样选择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1/5/25 9:53:12
香港云服务器

云虚拟主机怎样选择操作系统?云虚拟主机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虚拟主机,只不过现在的虚拟主机都是基于云计算的。云虚拟主机操作系统,主要有Linux操作系统和Windows操作系统,我们在购买虚拟主机时,往往会陷入选择困难症。实际上,虚拟主机操作系统的选择并不难。

虚拟主机操作系统选网站程序匹配的,比如网站采用PHP语言设计的,优先选择Linux操作系统,其次Windows操作系统。

服务器操作系统可以实现对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的直接控制和管理协调。任何计算机的运行离不开操作系统,服务器也一样。服务器操作系统主要分为四大流派:Windows Server、Netware、Unix、Linux。其中,虚拟主机主要采用Windows和Linux两种。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是微软在2003年4月24日推出的Windows 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其核心是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System(WSS),每个Windows Server都与其家用(工作站)版对应(2003 R2除外)。

网站设计语言主要有:PHP、ASP/ASP.net、Java等。PHP,与Linux系统兼容度最高,也可运行于Windows系统;ASP/ASP.net,一般只运行于Windows系统;Java,与PHP一样,与Linux更兼容。因此在选购虚拟主机时,可以根据自己网站准备采用什么语言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