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linux 虚拟主机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5/26 10:32:58
香港云服务器

linux 虚拟主机好吗?linux 虚拟主机是采用Linux系统搭建的虚拟主机,是企业和个人都非常喜欢使用的虚拟主机种类。运行稳定,对软件的兼容远超Windows系统。

安全透明

linux 虚拟主机因为所有的代码都是透明可见的,易于查找问题、bug,所以能最大限度的检查系统中的错误,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同时由于所有代码都是可以查看的,一旦发生了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调整代码,修正错误,这是windows系统所不具备的优势。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病毒和恶意程序都是针对win系统开发,而Linux系统对此先天免疫。

又由于代码开源,即使linux不幸感染病毒,维护人员也容易查出运行异常之处,并加以解决。平时,linux系统也可利用自带防火墙、入侵检测和安全认证等工具及时修补漏洞,提高系统安全性。

兼容软件

linux主机具有极强的兼容性,windows系统安装的各种软件,往往需要注意版本问题,一旦出错就可能导致系统崩溃。而linux虚拟空间由于是开源的操作系统,很多软件的安装与操作都是通过命令代码的形式直接执行,可以杜绝此类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