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推荐一款好用的云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5/26 10:44:56
香港云服务器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站长,选择使用云服务器建网站或应用,云服务器好不好用,就是很多用户所关心的问题了,尤其是对技术这块不是很了解的,这里推荐一款好用的云服务器,不懂技术也能轻松上手。好用的云服务器,就是八艾云的云服务器,简单易用,弹性灵活!

1.简单易用的控制面板

八艾云云服务器,可自助重装系统、更换线路、恢复备份、重启,一键配 置FTP、IIS等,独家支持虚拟机导入、存储模式切换。更配备有网站管理助手建站轻松便捷!

2.稳定可靠

数据可靠性不低于99.999%,每个云服务器的数据保留4份,外加异机备份,以确保在任何复制失败的情况下快速迁移和恢复。稳定的网络体系结构,成熟的网络虚拟化技术和网卡绑定技术,运行在五星级数据中心,保证了网络的高可用性。

3.弹性灵活

可以几分钟内调整云服务器配置,以满足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通过相关设置,服务器配置大小可以根据需要自动扩展和减少。提供各种实例类型、操作系统供你选择,每个主机中的CPU、内存、硬盘和带宽也可以灵活调整。

在八艾云购买云服务器后约5分钟左右开通,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v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vCPU和内存, 支撑业务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