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BZZ是什么?BZZ该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21/6/6 12:26:09
香港云服务器

一个安全、可靠、无审查、无停机和自我维持的数字社会。换句话说Swarm寻求取代传统互联网,引领人类进入Web3.0新时代。

BZZSwarm中扮演重要角色

Swarm这个词直译就是“大群”,Swarm的蜂巢设计和项目方的名字在Logo不难看出。客户Bee(蜜蜂),Swarm这个项目的品牌灵感来自一种非常特别的昆虫——“蜜蜂”。 Swarm的令牌名称BZZ是故意选择的,以更接近蜜蜂飞行的声音。

众所周知,BZZ节点和区块链世界的所有节点一样,是非常懂分工合作的非常正经的昆虫。我们共同构建和维护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说到Swarm,特定的职责齐头并进,以维护世界一流的数据存储系统。但实际上这种在Swarm之前就已经存在的点对点数据存储系统就是BitTorrent,它可以让人们以去中心化的形式有效地存储和分发数据。

如果这样的系统已经存在,为什么还存在像Swarm这样的项目?答案就在BZZ,正如有序而忙碌的蜜蜂的工作最终是收获甜蜜的蜂蜜。每个存储和分发数据的节点都需要一个特定的激励系统来激励他们继续这种“劳动”。

否则他们为什么要占用自己的存储空间和网络带宽来维护这些系统?

Swarm项目推出的BZZ代币一劳永逸地解决了BitTorrent缺乏激励体系的问题,而这种经济激励体系的存在对于一个自给自足的数字社会至关重要。根据《Swarm之书》,Swarm使用掉期合约和诸如亵渎和欺诈等激励系统来确保与存储和分发数据相关的成本和奖励是合理的。 BZZ作为Swarm的功能代币,可以无缝应用到激励系统中。

你怎么能拥有一个有前途的BZZ?

来自项目方的信息显示,BZZ总发行量为6250万,解锁机制未锁定。 Swarm主网预计今年二季度上线,具体Swarm挖矿方式暂时不明,但Swarm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将空投100万BZZ奖励早期采用Swarm项目网络压力测试的用户。项目方将空投行动命名为“蜜蜂的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BZZ并不是简单的直接分发,而是必须兑换支票。它的测试方式也很有趣:在测试阶段,网络随机确定了35 个“蜂王节点”(qBZZ)。在测试结束之前,包括项目团队在内的任何人都不会知道这个节点。我有一个蜂王节点,节点想要确认,我需要和这个蜂王节点进行交互。可转换为BZZ的支票的百分比是根据最终支票的数量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