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Swarm Bzz挖矿可以在家进行吗?家庭宽带及IDC机房宽带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1/6/6 12:26:32
香港云服务器

Swarm挖矿项目是ETH生态中的去中心化存储项目,将来自DAPP智能合约的数据存储在ETH生态中。生态系统中的应用程序可以随时调用和存储Swarm分布式存储节点上的数据。需要Swarm节点来处理数据响应功能。响应和处理速度越快,您从相关经济模型中获得的奖励就越多。因此这包括与Swarm服务器计算机相关联的硬件的配置和处理能力。大件:CPU、内存、硬盘。

当前的测试网络已调查CPU和带宽相对较慢。 Bee节点应占用1 个核心和2个线程,并需要30-50MB的带宽,Swarm节点才可以安全运行。家庭带宽:通常使用Adslmodem或电缆调制解调器访问,带宽通常在1兆字节到100兆字节之间,并且此带宽是共享的而非独占的。如果宽带服务商用户多,网点小,当晚上流量高峰7.8时,用户之间就会出现带宽竞争,所以我们家宽带经常找卡网短线等。

此外服务器宽带通常在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之间对称。即上下行具有相同的带宽。而且即使你家带宽是100M,也只能下载到100M。它使用上行带宽从外部加载文件。一般来说家庭的上行带宽比较慢。 IDC机房宽带其实有很多定义,比如内网带、外网带、国内专线、国际专线、数据机房专线、BGP专线等。

通常情况下服务器带宽在家里通过光纤选择,专用频段直接连接到服务器机房机房,然后由公司自己的交换机分配。优点是带宽独享,网络环境简单可靠。缺点是由于线路成本、设备成本和建设成本较高,安装光纤链路的成本较高。所以Swarm挖矿在家里挖BZZ是非常困难的,在专业服务商中租用矿机来搭建BZZ节点,不但省心省力还更安全、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