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云服务器要怎么用来挖矿

发布时间:2021/6/13 9:30:50
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要怎么用来挖矿?用云服务器来挖矿,就拿最近很火的BZZ来举例,BZZ可以使用云服务器来搭建节点来挖矿。其中,关键的是云服务器如何搭建BZZ节点。

不清楚如何搭建bzz节点,提供下面几种方式:

1、手工安装,相关流程参考内容:

2、利用八艾云一键自动部署程序,

3、在八艾云开通bzz云服务器后,可购买节点搭建服务,费用便宜。开通购买链接:https://www.8a.hk

用云服务器来挖矿的优势:

1、 云服务器可以快速部署,快速上线,从开通到部署上线,仅需30分钟。这是目前已知的最快方案。

2、 云服务器可以动态调整资源,从CPU、内存到磁盘、带宽等资源,都可以在分分钟内完成动态调整。

3、 云服务器具备稳定、可靠、高性能等特点,尤其是网络质量相当高,对于BZZ上主网后,将极大的有利于节点的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云服务器要怎么用来挖矿”的相关解答,八艾云Bzz云服务器,根据亲测经验配置,可满足Bzz挖票高带宽、高IO需求的专属云服务器。即买即用,正常情况半小时即可部署上线bzz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