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Swarm将于21日分发代币BZZ,并将启动主网!

发布时间:2021/6/16 9:56:18
香港云服务器

官方消息,以太坊存储项目Swarm(BZZ)宣布将在6月21日分发除 CoinList公募和空投外的所有代币 Swarm表示,此次分发代币包含种子轮和私募轮,而CoinList公募参与者将在8月2日前后获得代币。此前消息, Swarm将于6月15日在CoinList上开启公募,并将于6月21日启动主网。

以太坊SWARM主网将于 6 月 21 正式启动!最新的 Swarm 客户端,名为“Bee 1.0 候选版本”,已经发布。SWARM主网将于6月21日正式启动!

以太坊存储项目 Swarm (BZZ) 宣布将在 6 月 21 日分发除 CoinList 公募和空投外的所有代币。

Swarm 表示,此次分发代币包含种子轮和私募轮,而 CoinList 公募参与者将在 8 月 2 日前后获得代币。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