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Swarm-BZZ整机服务器、云节点、云服务器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1/6/17 10:27:31
香港云服务器

 服务器与家用电脑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服务器与家用电脑他们的核心部件都是一样的,CPU、内存、硬盘、主板带各种不同的数据接口、网卡等等组成。只是,可以理解为比家用电脑配置更高的超级计算机。

  云服务器、云节点、整机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首先、云服务器基础也是正常的地面服务器的,只是大部分人认为的云服务器就是类似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这样的,像这类的云服务器对用户来说只是享有租用的使用权而已。

  云服务器它的本质还是建立在地面IDC数据实体整机服务器,只是通过系统化管理通过网络租用给客户使用而已,被称为“云服务器”。你想买云服务器的1核、4核、16核等的配置,只是通过云管理系统分配相应的配置售卖租用给你使用而已,可按月、按年、按小时计费等方式。

  image.png

  现在市场上Swarm-BZZ云节点和云服务器物理整机服务器有什么区别呢?

  Swarm云节点本质上和云服务器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是建立在地面IDC数据机房实体整机服务器,通过管理系统或技术分配给你可以正常运行Swarm云节点的配置空间系统、或虚拟出多个系统而已,该有CPU、内存、磁盘空间、宽带一个不少,只是配置调整了不同而已。

  所以,市面在区分物理云节点与云节点主要在于,Swarm物理云节点:是矿商IDC机房的服务器分配出来的节点;而把云节点归纳为在阿里云、华为云等在传统的云服务器上搭建的云端BZZ节点。

  整机服务器能搭建多少个BZZ节点呢?

  服务器配置有高低,配置的高低决定服务器能带动多少个节点,以及处理数据的反应能力,一台服务器搭建过多的节点会拖累整体节点发挥,节点过少不利于投入与产出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