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官宣:Swarm 主网正式上线,21号开始挖bzz!

发布时间:2021/6/17 10:40:44
香港云服务器
官宣消息:“根据Swarm 官方信息确认6月13号主网正式软启动同时发布了1.0版本,BZZ 代币流通确认在6月21号,测试网节点可优先接入主网。”

image.png
官方正式发布主网上线版本1.0版本,但会与 v0.6 Swarm 不兼容。节点运营商的群测试网络上运行当前的节点应该不会升级到这个版本。
该版本目前仅推出到 Swarm 主网,当 BZZ 代币流通时(6 月 21 日之后),测试网节点运营商可以在该主网上操作全功能节点。
软启动正式开始了,那些信息我们需要知道:
1、6月13号是软启动,主要还是运行测试网节点。
2、软启动期间还是不能直接挖币(bzz),需要等待6月21号之后。
3、6月21号之后新加入的新节点需要质押,之前测试网节点可以在该主网上操作全功能节点。
4、软启动中包括 Swarms 官方 BZZ 代币地址,该代币尚未公开流通。可以在CoinList上找进行公募价格是1.92美金。
5、脱离节点运行超过12小时将触碰惩罚机制。
Swarm 项目旨在实现这一愿景并构建世界计算机的存储和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