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个人租用服务器时怎么防止被坑

发布时间:2021/6/28 10:56:14
香港云服务器

服务器租用是指服务器租用公司提供的硬件,负责基本软件和环境配置的安装,以及服务器上基本服务功能的正常运行,允许用户独占享受服务器的资源,为自己开发运行的程序服务。通过服务器租用的方式,安装相应的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实现用户对专用高性能服务器的独占使用,实现WEB+FTP+MAIL+VDNS的全部网络服务功能,从而减少用户的初期投入,专注于业务研发。

很多商家在选择租用服务器时,都是打着免费服务器租用和低成本服务器租用的口号来销售自己的产品。但是我们以很低的价格买了某款车型之后,后续的续费和服务都是极高的!

image.png

一般来说,租用业务是托管业务的延伸,客户只需要提出最终目标,支付一笔钱包括服务器购买和托管费,但IDC供应商为客户规划和实施,最终客户掌握服务器的产权。

服务器租用一般由主机服务公司提供,负责基本软件的安装配置和服务器上基本服务功能的正常运行。服务器租用可以分为整机租用和空间租用。前者用户享受整个服务器的资源,自行开发运行程序,后者由多个用户共享,每个用户自行上传文件内容,由服务商管理。海外服务器到处都是大坑租,站长一不小心就会一脚踩坑,新手站长更是如此。海外服务器因其特殊优势和海外业务需求,受到一些站长的欢迎。

1.计算机房和国际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的责任是交织在一起的。

2.收费前免费,当然,除了部分商家遇到某些节日,搞活动,这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但一般来说,正规服务商很难先给免费试用,因为费用是有的。一些正规的IDC服务商只会提供一些测试IP和一天的时间限制,其他的会先免费再收取高额费用。例如,用户将被允许首先免费使用低配置或高配置权限的服务器。如果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想继续使用,他们需要更新费用,并因各种原因增加费用,否则他们将无法继续使用。有人怕影响网站运营,只能选择续费继续使用。

在服务器租用的过程中,首先要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进行选择,看是选择月付还是长期年付更实际,有时候年付会有一定的价格折扣。同时根据业务需要确定软硬件配置。需要注意的是,高配置不等于高性能,稳定性和可扩展性也很重要。

image.png

另外,客户(尤其是初创公司)要查看服务商的ISP证书,不要想着便宜,错过了以后的发展。如果服务器租用的业务只服务于本地,最好是本地租本地机房,不要一路租到其他地方,因为服务器容易维护,本地用户访问速度更快。如果是提供web等服务,最好选择上海这样的电信骨干城市,面向全国用户。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尽量相信“一分钱一分货”,多比较几家,多了解服务商的实际情况,比如有没有仓库,老板在这个行业有多少年的经验,技术人员的资质等。有不懂的请咨询八艾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