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中国铁塔将放宽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无法供货的处罚

发布时间:2021/7/9 11:30:35
香港云服务器

据来自中国铁塔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铁塔在2月18日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亚洲服务器租用,中国铁塔将放宽对供应商无法供货的处罚,同时强化对湖北铁塔公司工程物资的供货保障。


具体如下:

一、自疫情开始(1月23日)至国家发布疫情解除通知为止,香港服务器,考虑到部分供应商因新冠肺炎疫情不可抗力因素,不能正常生产或进行物流配送,地市铁塔公司可正常替换无法供货的供应商,但不对其进行违约处罚,包括以下因素:

(一)为保障地市铁塔公司采购,现有供应商自动替补机制不变,即经确认现有供应商不能供货,地市铁塔公司将根据替补规则自动切换备选供应商或后续排名供应商。

(二)放宽供应商无法供货处理:对于不能正常接单或按时到货的供应商,不按照合同约定进行罚款、下架等处罚。

二、自本公告发布日开始至国家发布疫情解除通知为止,湖北铁塔公司将按照技术满足且价格合理前提下,以现有供应商选定打分排名(或主备顺序)为顺位,以快速供货为原则择优选择供应商。

三、自本公告发布日开始至国家发布疫情解除通知为止,对生效的第一批集约化电商采购产品(基站舒适空调、馈线、电力电缆)及即将生效的四类柜体产品,供应商若向湖北铁塔公司及时供货,相应订单金额不纳入总体份额管控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