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迁移Discuz全新安装后在后台恢复数据库后Ucenter 通信失败的解决

发布时间:2021/7/14 10:47:14
香港云服务器

今天帮一个用户迁移discuz X 3.4论坛程序,转移过来的程序已经在后台备份了所有的数据库。因此按正常理论来讲,先重新安装一下DZ,然后到后台恢复数据库就可以了。如果域名有更换,再在后台几个地方修改下域名,然后到UCENTER 后台修改通信的地址就可以显示通信正常了。

 然而事与愿违,ucenter通信地址修改之后,一直 通信失败,更新几次缓存也无效。最后只能怀疑是 ucenter 的应用管理 ->应用列表 里,编辑  通信地址 里显示的 通信密钥 可能有问题导致的,然而这个 通信密钥 要和哪个配置文件做对比呢,要与 config/config_ucenter.php 里面的 uc_key 的值做对比,发现果然不一致 ,修改成一致的之后问题完美的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