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海外主机租用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7/25 10:44:42
香港云服务器

对于租用海外主机的站长用户来说,性价比也是很多人会关心的事情。虽然海外主机的价格普遍不是特别高。但是,价格低并不意味着适合自己的商业需求。而部分站长则习惯性地选择海外主机的最低价方案。使用海外主机主要是在国内访问的情况下,国内服务器比国外服务器快。站长租用海外主机作为网站的存储空间好吗?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海外主机!那么海外主机租用的优势是什么?

image.png

1.解决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的互访问题: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的互访一直困扰着中国网民。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中国到美国,而是网通和电信。使用海外虚拟主机,可以轻松解决这样的烦恼。

2.价格便宜,服务器稳定:海外主机市场成熟规范,网络设备绝对一流。一般来说,海外虚拟托管服务的价格相对较低。到目前为止,国内虚拟主机市场还无法与海外虚拟主机提供商相提并论。因此,如果你想降低你的网站成本,你应该考虑在海外托管低成本高质量的网页。

3.主机厂商有大品牌,有保障:目前提供海外主机的IDC厂商很多,很多都是相当有名的。八艾云科技是非常著名的海外主机提供商,拥有相当成熟的技术支持和巨大的影响力。

image.png

4.解决其他国家访问速度慢的问题:尤其是那些面向海外客户的网站,我们当然希望海外客户能够快速打开自己的网站。但我国网络带宽发展相对滞后,尤其是国际出口带宽,直接导致国内网站访问速度极慢,这是国内外贸企业的门槛。这些内外贸企业难以留住客户的心,严重拖慢了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成为外贸企业做大做强的瓶颈。因此,外贸企业有必要选择自己的国家主机。

5.海外主机资源充足:尤其是美国主机资源最丰富。因为美国是互联网的发源地,美国的互联网相关产品的技术也是最先进的。在分配服务器的资源时,也能达到资源的最大利用率,使得美国主机基本上拥有无限空间和无限流量配置。

6.海外主机性能好:美国服务器性能最好,因为美国服务器技术先进,配置高,所以主机性能自然很好。

image.png

7.海外主机免备案:海外主机与国内主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免备案。由于国内相关法律法规,网站只有备案后才能上线,否则不予上线。但是海外主机没有,打开主机后可以直接上线,这样网站就可以尽快为站长服务了。

8.海外主机价格低:由于海外主机资源利用率高,成本低,海外主机行业的竞争程度也很高。很多海外IDC厂商都在打价格站,使得海外主机的价格非常低。有不懂的请咨询八艾云科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