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不实名可以进行域名解析吗

发布时间:2021/7/26 10:47:00
香港云服务器

不实名可以进行域名解析吗?不可以。域名注册后,系统会立即验证域名所有者是否通过实名认证,若未通过,域名会立即被禁止解析(Serverhold),不能正常使用。目前市面上可以注册的域名后缀非常多,各个国家对实名要求有所差异。

那么,国内哪些域名是必须要实名认证的呢?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域名注册申请者应提交真实、准确、完整的域名注册信息,对于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域名,将依法予以注销。 因此,要求对 .cn/.com/.net/.top/.xyz/.vip/.club/.ren/.wang/.shop/.ink/.xin/.site/.biz/.auto/.link/.ltd/.group/.中国/.信息/.在线/.中文网/.我爱你/.网店/.集团/.公司/.网络/.广东/.佛山/.网址/.work/.fun/.tech/.online/.store/.run/ .gold/ .life/ .fund/ .city/ .world/ .cool/ .company/ .zone/ .today/ .chat/ .show/ .email/ .plus/ .center/ .team/ .live / .pub/ .video/.social/.guru/.red/.kim/.info/.pro/.mobi/.wiki/.design/.art/.love/.Beer/.co/.fit/.yoga/.luxe/.企业/.游戏/.商店/.娱乐/.host/ .space /.press/ .website/.pet /.cc/.tv/.icu后缀域名进行实名认证。

什么是域名解析?

域名解析也叫域名指向、服务器设置、域名配置等。域名解析就是把域名指向网站空间的ip,这样就可以通过域名访问到网站的一种服务。

域名解析有多个形式,域名解析包括:A记录、CNAME记录、NS记录、MX记录、URL显示转发、URL隐性转发、动态域名解析。最常见的有A记录和MX记录以及CNAME记录。

因此,注册域名在完成实名认证后,才能进行域名解析操作,否则不能搭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