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宝塔面板老版本5.x升级到最新版本7.x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8/14 20:10:32
香港云服务器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宝塔面板老版本5.x如何升级到新版本6.0x的,这是很老的版本了,目前最新的都到7.x了,但是有一些老客户,买了几年的服务器,宝塔版本还是以前的。所以为了新功能不得不升级。

image.png

升级之前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比如你用的Centos系列的系统,系统版本不得低于6.x也就是7.0以下的都不行。(解决方案,升级到7.0以上)

官方解释:Centos6.x的Python版本过低,不再被宝塔6.x兼容,建议您升级到Centos7,如果您对Centos比较熟悉也可以尝试安装Python3.4作为默认Python,但处理不好的话可能导致您的yum管理器无法正常使用

2:升级之前,请检查是否有其他的安全软件,有一些软件有系统加固功能(不让修改关键文件),比如云锁等。

3:升级脚本仅支持Centos7.x以上,其他两个Ubuntu/Debian系统不支持。

解决方案:只能备份数据,然后重装后,重新安装最新脚本。

升级命令:

curl -sSO http://download.bt.cn/install/update_to_6.sh && bash update_to_6.sh

升级之前请注意上面的命令哦,生产环境记得备份数据,备份数据。

以上是关于“宝塔面板老版本5.x升级到最新版本7.x注意事项”的介绍,如需购买安装宝塔面板,推荐八艾云面板,官方合作伙伴值得信赖,让您快速上线网站。

安装地址:

https://www.8a.hk/server/bu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