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选择海外CN2服务器速度和安全性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21/8/16 10:52:02
香港云服务器

随着国际各项政策的推出,国内很多行业逐渐走出国门,开始将业务推往到海外发展。发展海外业务必然需要进行海外网站的部署和使用,因为网络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要素,海外CN2服务器便是因此而诞生。

在国内直接访问海外的服务器存在很多缺陷,首先便是访问速度的问题,在直接访问过程中存在网络延迟,造成信息不同步,严重时甚至会直接卡掉线。其次是网络安全问题,直接访问海外服务器非常容易遭受到恶意程序的攻击,降低数据安全性。海外CN2服务器便是为了解决这些隐患而存在,在选购时除了注重访问速度外,还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1、 安全性

一旦服务器线路遭受攻击,那么对于一家企业、一个项目来说是非常致命的,轻则网站瘫痪,重则数据丢失和错乱,因此选购海外CN2服务器的安全性非常重要。服务器应具备抵御部分DDoS流量攻击功能,平台日常进行安全风险扫描,及时排查风险,处理病毒和攻击的威胁,避免网页被篡改或者数据被拦截。

2、 足够的带宽

目前网络业务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文字和图片传输,选购海外CN2服务器还应该考虑到带宽问题。目前语音通话、直播业务等发展迅速,海外市场也急需拓展,选购时要根据实际业务,来选择足够的带宽,保障业务能够正常运行。

image.png

以上便是在选购海外的CN2服务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目前能够提供相关服务的服务商较多,要保持谨慎的态度来选择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