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破解80多种勒索病毒解锁方案查询

发布时间:2021/9/28 19:49:07
香港云服务器

全球最大“解密库” 可破解80多种勒索病毒解锁方案查询


2017年勒索病毒活跃性剧增,5月爆发的“永恒之蓝”勒索病毒更是给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电脑用户造成惨重损失。为了斩断勒索病毒的利益源头,360安全中心近日上线勒索病毒防护网站,集合了超过80种勒索病毒的解密工具,为病毒受害者提供完全免费的文件恢复服务,这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勒索病毒“解密库”。

image.png


为帮助勒索病毒受害者更有效地恢复文件,360安全中心上线了勒索病毒防护网站。通过“病毒查询表格”(位于lesuobingdu.360.cn网站最下方,请拉倒页面最下方即可看见),可以快速查找电脑所感染的病毒种类,并获取相应的解密工具。该网站收集了国内外各大专业安全机构发布的90%以上的解密工具,能够有效破解80多种勒索病毒。


查询网站地址:lesuobingdu.360.cn  (位于lesuobingdu.360.cn网站页尾处,请拉倒页面最下方即可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