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什么是CN2线?CN2专线和普通国际专线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7:45
香港云服务器

大家在选择香港云服务器产品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很多产品说明上都有“CN2线”字样,那么什么是CN2线呢?使用CN2线路服务器有什么优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CN2电路的一些知识。CN2是什么?CN2 全称ChinaNet Next Carrying Network,CNCN的缩写,进一步缩写为CN2,中国电信下一代运营商网络,从名字上看,似乎有点抽象。CN2专线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专线,它可以说是目前中国电信推出的质量最好的网络带宽专线。cn2 这条线路宽阔平坦,没有红绿灯管理,没有标准化的高速公路,这样的线路在用户访问时速度非常快。CN2一期网络工程由骨干网和优质业务网组成,尤其是运营商网络对新业务的支撑能力,是中国电信骨干网与商业客户之间的重要纽带,将直接决定质量的好坏。和中国电信提供的灵活性。

image.png

CN2作为“精品网工程”不得不提,其技术架构远远领先于原有电信网络,极其先进的QOS保证网络畅通,详见资料。当然,除了技术先进,其高昂的价格和对大量网络资源的垄断也是重要原因。普通家庭宽带用户用不了CN2线,多出几倍钱也未必能用,而且接入CN2线房VPS,价格比其他线高很多。用户少,服务器少,分配的独占资源多,这样才能保证大部分情况下CN2的线路畅通。

不过就目前来说,CN2的线路普及率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很多用户不了解也是很正常的,而CN2线路有很多优点,但是伴随的成本也比较高,但是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说业务需要,CN2 线路非常适合。比如外贸用户,这些网站在国外的远程维护就存在很多问题。因为从家里访问国外服务器的时候,线路很长,经过的节点很多,导致远程和服务器访问,会很慢。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访问速度呢?当然有些。使用接入电信CN2线路的外机房就够了。

image.png

CN2专线和普通国际专线有什么区别,优势在哪里?有什么优势?

优势1:CN2电路网络结构完善,传输速度更快

CN2 目前使用的核心技术是IP/MPLS。而在IP层面,路由收敛速度通常小于500ms、有多条相等的线路进行负载分担、使用IGP/BGP协议稳定,等等。在早期使用负载不超过50%的轻负载方式、全网都实施了DiffServ技术可以有效保证多类QoS业务,QoS技术的作用不仅是区分多个质量服务,这项技术在网络资源分配中也起着重要作用。同时在 MPLS 层面,核心节点之间 50 条链路都安装了 FRR,实现了 50ms 的保护倒换在系统中进行。这样CN2线上的服务器可以绕过多个节点,直接连接国内电信网,这样会加快你的访问速度。

优势2:CN2线路服务器可以满足更多的业务应用

CN2它承载的是中国电信有QoS保证的SLA业务,可以同时满足语音、视频、数据、专线、国际互联网等业务。为了有效满足承载业务的 QoS 要求,CN2 Line 服务器提供了高性能的网络指标,例如平均单向延迟、最大单向延迟、单向丢包率已达到国际高水平。

image.png

优势3:CN2 Line服务器覆盖范围广

CN2线路也是美国和大陆之间的直线连接,可以实现更快、覆盖更广的网络。美国CN2线路直接与电信相连,电信CN2骨干网采用三层网络结构,包括核心层、连接层和边缘层,它们对应的节点是核心节点、连接节点和边缘节点。目前CN2网络包括31个A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国内199个大中城市CN2骨干节点和业务节点以及海外POP节点建设。所以使用CN2线路的美国服务器比普通服务器具有更高的网络质量和更广泛的业务需求。电信CN2线是好的,但是国外很多机房没有接CN2线,这是因为CN2线很贵。但是一些不好的服务商在租用服务器CN2的时候就喜欢用它来欺骗不了解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