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云服务器使用Zblog-PHP 伪静态规则

发布时间:2022/4/20 12:49:12
香港云服务器

1:首先去zblog后台的“应用中心”中下载安装下“静态管理中心”插件,zblog php版本默认是安装了“应用中心”的,可以直接去里面找,如果没有安装的话,就去官网里面下载就好。
2:安装好“静态管理中心”插件以后,启动它。
3:在“配置页面”的“静态化选项”中选择“伪静态”,然后可以设置下文章、页面、分类页等的URL配置,一般来说不修改默认就好了。然后单击“提交”按钮,自动跳转进入“ReWrite规则”。
设置ReWrite规则。

(1)如果你的网站服务器是apache服务器,那么创建一个.htaccess文件,把下面的内容复制进去,然后将.htaccess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f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d

RewriteRule . /index.php [L]


(2)如果你的网站服务器是IIS7或者IIS8,那么创建一个web.config文件,把下面的内容复制进去,然后将web.config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