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云主机远程桌面无法远程链接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9/8/29 9:09:33
香港云服务器
最近有很多网友咨询一个问题,服务器远程不行了,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给大家简单回复下这个问题!

1、可能是,是本地所在的网络环境不稳定,网速太慢,导致远程不了,重启下本地路由器然后重新测速,速度没问题后,再紧接着排除其他可能的的原因!另一个就是在连接的服务器内存不足也会导致,这个时候就更换一台服务器内存大的电脑,或者是关闭不在使用的程序,释放内存,然后重新远程链接试试!

2、以上电脑姐帮你的排除后,没问题了,还是远程不了的话,尝试着重启云服务器,点击登陆用户名--云服务器管理--管理--重启服务器,等几分钟时间!这个可能是进程卡死了!重启下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3、本地服务器无法连接的情况一般是由于服务器端没有开启远程桌面功能,或者是某些优化软件将远程桌面禁用了,开启即可,操作方法是,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允许远程访问--勾选这个即可!

4、还有可能是的原因是,网友们自己进入云服务设置了新的端口,然后记者重启服务器,远程一下不行!这个时候,联系下服务器供应商,让帮忙把新添加的端口加入到防火墙例外!重新链接就可以了!以上这些原因是常见的,基本排除以上这些因素外,基本上都是可以解决服务器运程不了的问题的了!

喜欢本文或觉得本文对您有帮助,请分享给您的朋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