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登录失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5/13 12:20:57
香港云服务器

用户 ‘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 登录失败如何解决?

我在windows8中安装了iis
之后添加了我做的网站
打开之后提示用户 ‘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 登录失败

我再vs2010中能正常运行      

最佳答案 这是设置iis应用程序池的设置问题
我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比如我的网站取名myweb,就会默认给你建立一个myweb应用程序池
一开始报http 404.17错误

解决方案:

1. 右键myweb应用程序池,基本设置,选择.net framework 版本,看到有两个,2.0和4.0.

啊,这时我明白了,就选了4.0.

接着就报了你的那个错误
 ‘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 登录失败。
这时因为你的iis应用程序池的用户验证模式和sqlserver的验证模式不同。记得你安装sqlserver时选了哪个模式吗?我的是LocalSystem(如果忘记了就一个个试)

好,接下来解决这个问题。

2. 再次右键myweb应用程序池,高级设置,看到有一个节点叫“进程模型”,修改标示一项,为LocalSystem。搞定。

开启你的网站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