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2022年了为什么香港vps还这么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7/22 12:37:30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VPS现已流行了好几年了,但依然还是有很多用户在建站时挑选使用香港VPS,其中大部分用户是看上了香港VPS访问速度和无需备案的条件。由于其地理位置在国内,速度是相当的快,和国内的服务器没有区别,且还不需要像国内的服务器一样需要去备案,所以广受站长的青睐。

1.无需备案

    大家都知道,国内的服务器是需要备案的,无论是云主机还是物理机,都逃不过备案的命运。而且备案是很麻烦的,流程繁琐,申请时间较长,耗费大量的人力和精力,而且还不一定能通过,所以香港的不需要备案的机器就成为了站长的首选机器。无需备案,购买搭建完就能直接上线,大大节约了时间和精


2.稳定性

    服务器的稳定性关于网站来说,至关重要。现在香港VPS服务器的稳定性现已相当成熟了。不止在网络技术上比较先进,在机房方面更有专业人员全天进行维护,保证每个网站服务器的正常运转。在稳定性这方面是彻底不必有忧虑的。


3.网络带宽

    网络带宽也是用户青睐挑选的条件之一。而香港VPS的网络带宽是十分充足的,大可不必忧虑它的访问速度。因其离内地较近,比照海外服务器来说,速度更快,延迟更低。选用 CN2 GIA 高级互联网专线直连内地,直接解决了延迟高的烦恼。


4.性价比优势

    对于寸土寸金的香港来说,在这里运营数据中心的成本必定很高,所以前几年香港VPS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近几年由于硬件成本各方面的降低,以及各类提供VPS服务的商家越来越多,使得香港VPS价格越来越便宜,而性价比却越来越高。因而使得很多用户更青睐使用香港VPS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