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云主机常见的几种网络

发布时间:2022/7/22 12:38:48
香港云服务器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网络枢纽,香港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由于与内地距离较近,因此传输速度快,且无需备案,就比如八艾云的香港云主机,因此香港云主机成为许多企业的首选,尤其是现在的直销业、金融平台、跨境电商等行业。但在选择八艾云香港云主机时,我们会发现一些香港云主机厂商的价格差别很大。那么香港云主机的带宽价格到底为何价格参差不齐呢?

香港市场上常见的云主机带宽有以下几类:

一、直连中国主干网

    由于不需要绕过国际网络进入中国的三个网络入口,中国电信提供的专门从香港到大陆的网络线路,也是速度最快的,所以大陆对香港云主机使用这种带宽类型是最快的,当然也是带宽中价格最高的,100%直连返回带宽,能够同时承载语音、数据、视频、全球互联等业务的中国电信下一代骨干承载网络。这是一种国际带宽直连中国主干网,是香港优质机房的全部,因为它直连中国主干网,节点少,线路损耗小,国内接入相对平稳,其接入成本较高,适合国内企业客户群使用。


二、直连中国城域网

    香港廉价的国际带宽是绕过台湾或韩国等地方,再与邻近的城市联网。这一连接方式的好处是便宜,不足之处是除了可以在接入城域网的区域内访问外,其他区域的访问会非常慢,而且整体访问不协调。结点多,延时长,带宽不稳定。


三、纯国际网络带宽线路

    通常来说香港云主机带宽纯属走国际带宽线路,意味着您的网络线路没有捷径,只能绕道返回国内,网络速度比较慢,独享价格也比较便宜。现在大多数的服务提供商都采用这种方式来控制成本。


    八艾云的香港沙田、大浦数据中心,达到 IDC机房四星级评定标准,7*24小时监控中心及维护人员,可用性高达99.99%。通过动态 BGP线接入网络线路,覆盖本地、国际、大陆直联线,实现低延迟的跨网接入。在硬件方面,采用 至强E5处理器,超强读写 SSD,DDR4内存等高端硬件配置,保证了稳定的高性能服务。因此,我们在选择八艾云香港云主机租用或托管时,一定要弄清楚香港云主机带宽到底是哪一种,选择正规合格的数据中心,无论是签约还是售后服务都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