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虚拟主机跟云主机一样吗

发布时间:2022/7/29 13:00:30
香港云服务器

虚拟主机跟云主机一样吗?虚拟主机跟云主机不一样,是两种不同的主机。虚拟主机,是通过虚拟化技术从服务器中划分出来的一个个独立空间,拥有服务器部分功能,可以用于搭建网站、应用平台等。云主机,是一种弹性计算服务,支持各种应用软件弹性扩展,需要有专业技术人员来维护。

虚拟主机跟云主机主要区别如下:

1、云服务器可支持弹性扩展,按需付费,虚拟主机不支持弹性扩展,一般都是固定配置。

2、云服务器需要手动配置环境,安装软件;虚拟主机无须配置环境,即开即用。

3、云服务器是独享整个服务器的资源;虚拟主机的资源是共享的,与其他虚拟主机一起分享服务器的资源。

4、云服务器可远程桌面进行管理;虚拟主机只能采用ftp和控制面板方式进行管理。

除了这些以外,虚拟主机相对实惠,而云主机相对贵些。虚拟主机,技术小白也可以轻松使用,云主机则一般需要一定的技术。

以上是关于“虚拟主机跟云主机一样吗”的介绍,如需购买虚拟主机,可以选择八艾云,知名云计算服务商,提供各种类虚拟主机产品,型号齐全。

虚拟主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