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虚拟主机要买防火墙和日志分析吗

发布时间:2022/8/7 15:53:59
香港云服务器

虚拟主机要买防火墙和日志分析吗?虚拟主机的防火墙和日志分析是十分重要的安全功能,不过一般很多服务商都会在主机中配置,不需要额外购买。

防火墙能够做些什么

1、包过滤,依据对防火墙的定义,凡是能有效阻止网络非法连接的方式,都算防火墙。

2、阻挡外部攻击,如果用户发送的信息是防火墙设置所不允许的,防火墙会立即将其阻断,避免其进入防火墙以后的服务器中。

3、记录攻击,如果有必要,其实防火墙是完全可以将攻击行为都记录下来的,但是由于出于效率上的考虑,目前一般记录攻击的事情都交给IDS来完成。

日志分析的作用

任何的入侵行为首先的要做事情就是踩点、测试,踩点的作用就是知道这里有一个活的系统,一般通过扫描,dns查询等。而从日志中,我们可以看出登录的时间、进程号、登陆失败的行为、登录的账号、来源ip,登录的端口,协议等信息,可见这些信息是非常丰富的。对于虚拟主机的正常运维至关重要。1

八艾云虚拟主机带有网站防火墙,可防跨站,防注入,防篡改,防挂马,防黑客攻击,全新采用云计算技术构架,99.999%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