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备案的域名会被屏蔽吗

发布时间:2022/8/8 13:32:16
香港云服务器

备案的域名会被屏蔽吗?备案的域名是否会被屏蔽,与备案无关,而是跟网站内容、服务器状况等因素关联。如果域名没有备案,那么所搭建网站很可能会被关闭。

域名备案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不备案的话,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

所以,如果域名没有备案,则很可能被关闭,并且还需要承担相应责任。

而备案的域名,是否会被屏蔽,则与网站所发布内容,域名所绑定的服务器状况等有关系。

1.网站传播非法信息

网站传播非法信息,肯定会被屏蔽,无论域名是否备案,均是一样。此类问题,需要及时清理非法信息,然后向相关机构申请解封。

2.网站诱导链接过多

很多站长给网站做了很多宣传,比如在一些自媒体上发布过多链接。这可能会引起自媒体平台注意,进而导致域名被自媒体屏蔽,而无法使用,尤其是微信等比较严格的自媒体平台。此类问题,需要依据各自媒体平台的规则做整顿,然后与自媒体沟通解封事宜。

3.服务器被攻击

域名所在服务器被攻击,导致出现各种类问题,这可能也会使得域名被屏蔽。此类问题,需及时与服务商联系,恢复服务器状况,一般解封会比较快

以上是关于“备案的域名会被屏蔽吗”的介绍,如需注册域名,推荐八艾云,域名资源丰富,注册优惠活动多,采用电子化备案,节省时间;还提供虚拟主机云服务器等主机服务,域名+主机一起注册使用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