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虚拟主机如何变成物理主机

发布时间:2022/8/8 13:40:08
香港云服务器

虚拟主机如何变成物理主机?虚拟主机是不能变成物理主机的,因为虚拟主机本身就是虚拟出的一部分磁盘空间,是利用网络技术,把一台物理服务器分割成许多“虚拟”的空间。

一般购买虚拟主机主要是作为网站空间使用,可以用来搭建网站或小型应用,方便管理、成本低廉。比如个人站长建站,中小企业官网,小型门户、社区网站等。

虚拟空间价格比独立服务器等要实惠很多,虚拟主机通常一年仅需1、2百元,如果拿来当做数据存储空间,并共享出来,可以作为企业云盘、个人云盘等使用,方便数据、资料随时随地取用、分享。

不过,并不是所有网站都适合使用虚拟主机,一些大型网站更适合用云服务器或物理服务器。

物理主机性能高,速度快

物理服务器提供其他托管方式难以比拟的最佳性能。每台服务器都是一个企业级机架式服务器,内置尖端组件,旨在实现最佳性能和可靠性。实际上,这意味着,物理服务器对于任何性能密集型应用(包括托管网站和应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后端,虚拟机,游戏服务器,电商和数据库)都是很好的选择。

物理服务器的高权限管理

管理物理服务器并不太适合每个人。它需要一些关于服务器操作系统、维护和安全的知识。但是如果选择主机托管,其中的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由专业的服务器管理程序和服务器供应商来处理。

八艾云的主机产品丰富,基于云计算,从虚拟主机、云主机到物理服务器均有,安全快速、可靠稳定。

高性价比的独享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