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英特尔宣布将彻底退出傲腾业务,损失 37 亿元

发布时间:2022/8/8 13:42:01
香港云服务器

     英特尔在第二季度财报中提到,“我们开始逐步关闭我们的英特尔傲腾内存业务。”这表明一直在亏损的傲腾内存业务的结局即将到来。



01.jpg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帕特基辛格)在财报电话会议上也证实将会关闭傲腾内存业务。有人统计,这已经是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帕特基辛格)“变卖”的第六个非核心业务了,包括最近向埃隆-马斯克的兄弟出售无人机业务,以及向 SK hynix 出售固态硬盘存储部门,获得 15 亿美元用于投资英特尔的核心业务领域。                                                          02.jpg

      在外媒拿到的一份回复中,Intel 认为关闭傲腾是优化产品组合支撑 IDM 2.0 战略的一环,他们也会停止未来产品的开发,但会在过渡期继续支持傲腾的存量客户。

      英特尔关闭傲腾之后造成了价值 5.59 亿美元(约 37 亿人民币)的损失,这里面应该包括傲腾库存减值和未能履约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