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购买云服务器时选择系统最好用

发布时间:2022/8/9 15:05:38
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选择什么系统?在购买用云服务器时,云服务商一般会提供操作系统可预装的选项,通常会有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供用户选择。下面介绍一下云服务器选择什么系统。

在选择云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时,要遵循使用便利的原则,即自己对什么操作系统熟悉,会操作哪种系统就选择哪种系统,这样有利于快速配置服务器环境和建设网站。

另外,从使用上来看,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有明显不同的特征。

一般来说windows系统更占内存,对配置需求更高,不过由于是图形化界面,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而linux系统比较节省资源,大多数发行版本都需要通过命令操作,有一定的使用门槛。

在程序支持方面,asp、等语言的程序软件需要使用windows系统,而linux系统对php支持较好,适合市场上大多数的开源软件。

对于云服务器选择上,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八艾云。八艾云提供多种云服务器规格供客户选择,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用户也可以依据需要对云服务器进行弹性定制。

八艾云的云服务器,可随时随地在线对云服务器的内存、系统盘和带宽进行弹性扩展,满足业务增长需求。云服务器提供简洁、强大的控制面板,让用户对云服务器内部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八艾云19年专业服务,专业技术7×24小时服务支持,电子化备案,高效快捷,高性价比,是购买云服务器的优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