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服务器 云主机 区别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8/13 17:06:28
香港云服务器

服务器 云主机 区别是什么?简单来讲,云主机就是虚拟的物理服务器。云主机又叫云计算服务器或云服务器,使用了云计算技术,整合了数据中心三大核心要素:计算、网络与存储。

独立服务器和云主机之间的区别:

技术方面

云服务器对于云计算的计算精度、储存容量,结构弹性性都有一定的需求,会有庞大的数据输入或海量的工作集,所以,云服务器更适合于中小型企业来开展业务。

而独立服务器具有高超的硬件设置配置,能满足大型的网络服务节点,所以,这种服务器在技术上面相对云服务器较为成熟一些。

规格方面

云服务器在规格方面和独立服务器都有较大的差异,所以,在服务器租用的价格方面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来说,云服务器的CPU、内存等配置更弹性,升级到高规格更容易。

安全方面

云服务器的安全需求非常高,所以云服务器具备方ARP攻击和MAC欺骗功能,可以进行快照备份,保证数据的相对安全。独立服务器的安全性相比云服务器就要相对弱一点。数据备份要是丢失,就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八艾云是国内知名的老牌域名及云服务提供商。云服务器简单高效、处理能力可弹性弹性,用户自行DIY选择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随地不停机升级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