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实现虚拟主机有哪三种方法

发布时间:2022/8/15 12:44:19
香港云服务器

实现虚拟主机有哪三种方法?一般实现虚拟主机有三种不同的方法:1.基于IP的虚拟主机,使用不同的IP地址提供不同的站点;2.基于端口的虚拟主机,使用不同的端口提供不同的站点;3.基于主机名的虚拟主机,使用不同的主机名提供不同的站点。

1.基于IP的虚拟主机,每个网站都需要一个IP。缺点:需要多个IP,如果是公网IP,每个IP都需要付费

2.基于端口的虚拟主机,只需要一个IP。缺点:端口号无法告诉公网用户,无法适用于公网用户,适合内部用户。

3.基于主机名,为了使用基于域名的虚拟主机,必须指定服务器IP地址(和可能的端口)来使主机接受请求。

基于IP和端口的虚拟主机不常用,常用的是基于域名的虚拟主机。自己建立虚拟主机比较费事费力,如果技术不过关,还有可能出现差错。

八艾云网站提供高性价比、简单易用的网站空间产品,功能全面、易操作、管理快捷。全新采用云计算技术构架,99.999%的可靠性!数据分发点故障可自动检测、动态分配,提供百度云加速、360攻击防护等,让网站运行更快速,更安全。

安全可靠的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