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虚拟主机空间可以安装宝塔吗

发布时间:2022/8/15 12:47:50
香港云服务器

虚拟主机空间可以安装宝塔吗?宝塔面板是一款服务器运维管理面板,云服务器可以借助宝塔用来管理维护,而虚拟主机不能。所以,虚拟主机空间是不可以安装宝塔的。

虚拟主机主要依靠控制面板系统来管理,可以让用户自主操作控制,而且所有操作均能实时生效,同时还要照顾到不同客户对便捷性、安全性、个性化等各方面的需求。

下面通过八艾云,来了解下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的功能:

网站基本管理

就是能够保持网站正常运营的基本功能,比如,在线查询网站空间使用情况;打开或关闭FTP登陆,修改FTP密码,防止黑客攻击、破解;打开或关闭web服务,方便调试、更新网站;以及进行主机诊断与状态设置等等。

具体管理功能有:主机域名绑定、修改密码、自定义404、301转向、增加独立ip、百度云加速、SSL部署、cc防护等等。

网站文件管理

通过控制面板随时随地上传与管理文件,如:查看/编辑文件、查找、创建文件/目录、删除/修改文件、查看文件大小、进行权限设置等,并提供数据恢复、下载、迁移服务。现在很多虚拟主机控制面板也预装多款开源软件(WordPress、Discuz等),可以在此基础上轻松创建一个功能丰富的网站。

以上就是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的大部分管理功能,具体的管理功能,在购买虚拟主机后到管理面板中查看。

购买虚拟主机,推荐到八艾云,强大管理系统,40余种在线管理功能,功能全面、易操作、管理快捷。安全稳定,性价比高,售后到位。电子化备案,快捷高效。支持试用,满意后再付款。

高性价比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