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如何虚拟主机多php版本并存

发布时间:2022/8/16 12:44:04
香港云服务器

如何虚拟主机多php版本并存?虚拟主机有多PHP版本可以切换选择,实际运用时,仅能支持一个版本,无法多个版本一起使用。

在八艾云的虚拟主机中,有“PHP版本”功能,站长可以依据项目需求,选择需要的版本。

当下,八艾云提供的PHP版本,有:php5.2、php5.3、php5.4、php5.5、php5.6、php7.0、php7.1、php7.2等;以及Php-fpm模式,有php5.6、php7.0、php7.1、php7.2等。

PHP版本如何选择?

PHP版本,需要依据项目定,比如我们搭建网站,依据网站系统需求来选择。假如常见的WordPress,较早的版本,可以使用PHP5.2版本以及更高的;而最新的WordPress,则必须在PHP5.6及更高版本下,才能运转。

PHP版本是不是越高越好?

这是不是一定的的,虽然PHP高版本下,会有更多功能,比如php7.2:新的对象类型、允许重写抽象方法 (Abstract method);使用 Argon2 算法生成密码散列;新增 /PDO(PDO扩展)字符串扩展类型,扩展了参数类型;允许分组命名空间的尾部逗号等。但如果所使用的网站系统是非常老的,那么高版本反而会出现不兼容现象,部分效果无法展现,选择低版本可以更好体现。

以上是关于“如何虚拟主机多php版本并存”的介绍,如需购买虚拟主机,推荐八艾云,共享虚拟主机、独享虚拟主机齐备,各种类配置都有,满足不同网站建设需求;价格实惠;售后比较出色,技术客服7*24小时服务;同时提供快速电子化备案,免除幕布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