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空间和域名在哪里购买

发布时间:2022/8/17 13:38:45
香港云服务器

空间和域名在哪里购买?购买域名和网站空间很好选择同一家服务商,这样便于日后的管理和操作。八艾云是国内知名IDC,五星级域名注册商,提供域名,空间和网站模板等一站式服务。

八艾云虚拟主机还提供买主机送域名的活动,用户建站可以使用赠送的域名,不需要额外购买。如果不想用送的域名后缀,也可以自己单独申请。

域名购买

1.首先进入八艾云官方网站,注册一个账户,已经有账户的可直接登录;

2.进入域名注册页面,查询你想要的域名是否已被他人注册,未注册的话可直接结算购买;

3.如果已被注册,则另寻其他的域名。域名购买完成后,上传资料完成实名认证。

空间购买

1.登录八艾云网站账户后,选择你要购买的空间类型,比如虚拟主机或云服务器等;

2.进入对应的产品页面,选择建站所需要的主机型号,新用户还可领取优惠礼包,完成支付就可以。

八艾云的域名后缀和空间产品丰富,省心可靠,价格低廉,可一站式完成建站。域名注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