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宝塔面板的文件夹怎么删除

发布时间:2022/8/20 14:18:29
香港云服务器

宝塔面板的文件夹怎么删除?对于宝塔面板上一些没有用的文件夹,我们可以选择清理来释放空间。宝塔面板删除文件夹的步骤非常简单。

1、进入到想要删除的文件夹上一级目录,勾选想要删除的文件夹,然后点击它右侧对应的“删除”按钮。

2、在弹出的“删除目录”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将该文件夹删除。

此步骤删除的文件夹并不是彻底删除,只是将该文件夹放回到“回收站”。以后还想使用该文件夹的话,进入到回收站点击“恢复”就可以。如果想要彻底删除该文件夹,就到回收站继续按以下操作。

3、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回收站”按钮进入回收站,找到想要删除的文件夹后,点击右侧对应的“永久删除”按钮。

4、在弹出的“删除文件”信息框中点击【确定】,就可以彻底删除该文件夹。不过此步骤是不可逆的,无法恢复。所以想要彻底删除的话一定要想清楚。

八艾云是国内著名的老牌云计算服务商,其云服务器提供预装好宝塔Linux面板的系统模板,可直接安装使用,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