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linux能连上云服务器吗

发布时间:2022/8/20 14:19:32
香港云服务器

linux能连上云服务器吗?可以,Linux 是目前服务器端系统中最受欢迎的系统,相比于家用市场的 windows与mac,命令行且开源的 linux 系统给云服务器带来了足够的稳定性。

由于linux开源,所以易于编程,linux上有很多开源的软件,开源的产物迭代速度很快,而且bug很少。我们可以用linux搭建网站服务器,也可以用于搭建各种类系统的服务器。

Linux发行版本众多,已知的网站服务器端的linux发行版本,有redcat 与 centos,个人使用的linux发行版本有 ubuntu,Debian,国内有一个基于Debian研发的叫深度的操作系统,非常不错。

云主机选择linux发行版本,linux发行版本就是由一些人对于linux内核进行加工,添加一些内容,以达到个人与企业级的使用。一般建议初学者个人用户云服务器配置linux 的Ubuntu,企业用户云服务器配置CentOS。

弹性性也是Linux系统最大的特点之一,用户可以对Linux系统进行自定义,通过编程接口,将自己开发的工具和程序添加到该系统中,以追求更符合自己操作需求的界面。再者,Shell作为Linux系统中最强大的组件,完全可以让运行的程序与内核进行交互。

八艾云的云服务器强劲稳定,简单易用,有多种不同的Linux系统版本可选,满足不同用户所需,云计算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