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如何选择linux系统安装类型(Partitioning type)

发布时间:2022/8/21 13:23:51
香港云服务器

1 .Use entire drive (使用整个磁盘)

这个方案会删除硬盘上所有分割区,然后再重新分割硬盘。如果您硬盘上有您想保留的操作系统,请不要选择此项。

2.Replace exiting Linux system (替换掉现有的 Linux 系统)

这个方案会删除硬盘上所有 GNU/Linux 分割区,然后再重新分割硬盘。这种方案不会删除其他操作系统的分割区。如果您硬盘上有您想保留的 GNU/Linux 系统,请不要选择此项。

3.Shrink current system (缩小目前的系统)

如果您整个硬盘已被一个分割区(多数为微软窗口的 NTFS 或 FAT )占用了,就会看到这个方案。这个方案会在不损害原有分割区上资料(不影响您的微软窗口之下)情况下缩小分割区,并在腾出的空间上安装 Fedora 

4.Use free space (使用可用空间)

这个方案不会删除任何分割区,只使用尚未分给任何分割区的空间进行自动分割。如果您的硬盘早已被另一个操作系统占用了,此项用不了。

5.Create a custom layout (建立自订的分割模式)

   这个方案不会帮您自动分割,会执行一个叫 Disk Druid 的程序让您手动地自行分割硬盘,如果你已经装了别的系统,而且也分出来一个盘来装linux,那么就用这种方式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