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购买的虚拟主机如何安装web服务

发布时间:2022/8/23 13:54:17
香港云服务器

购买虚拟主机来搭建网站,是最常见的web服务。虚拟主机以其管理便捷、价格实惠等特点,吸引了一大批中小企业和站长用户。购买的虚拟主机如何安装web服务,怎么搭建网站呢?下面大概介绍一下。

虚拟主机搭建网站,在准备好域名和网站程序后,将网站程序上传到虚拟主机,再将域名解析绑定到虚拟主机,这样搭建网站的步骤就基本完成了。这里介绍一下,如何将网站程序上传到虚拟主机这一重要步骤。

1、有哪些方式可以将网站程序导入虚拟主机?

主要通过FTP软件,将网站程序导入虚拟主机;再者是八艾云虚拟主机自带的“预装软件”,可以将网站程序一键导入到虚拟主机中。

2、预装软件方式导入网站程序

预装软件,是八艾云虚拟主机一个便利功能,在控制面板系统中可以找到。“预装软件”功能中,预设了十多款常见的网站系统,比如CMS、discuz、WordPress、shopex等,我们只需鼠标点击,就可以自动安装。

3、FTP软件导入网站程序

FTP软件是虚拟主机主要的管理工具,可以实现文件传输,比如网站程序上传、文件上传下载等。

首先需要通过FTP软件连接到虚拟主机上,在FTP软件里创建一个站点连接,将虚拟主机FTP信息录入然后连接。连接成功后,我们就可以通过FTP软件来将网站程序上传到虚拟主机中。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的虚拟主机如何安装web服务”的相关解答,若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八艾云,19年老牌主机服务商,虚拟主机基于云计算,更稳定安全,类型配置丰富多样化,满足不同用户需求。40余种在线管理功能,功能全面,操作便捷,是行业点击率高的产品!

简单好用、性价比高的虚拟主机,